Jul 1

浪費健保的錢是有用的 不指定

文章分類 : Maru Think | 發表時間:2007/07/01 13:08 by zuyan | 迴響:0
  前些日子因為胃又潰瘍還有感到疲倦去醫院給醫生看,順道檢查肝,因為GOP,GTP值都太高了..所以符合健保局的B肝治療計劃的資格。
  兩星期前去看時做了追踪,星期五回診看報告時發現e抗原降到1以下了0.0幾,浪費真的....有用。
  所以繼續給他浪費下去吧!!迎接我健康的肝。

Tags:
Jul 1
  自從聯強退出中華電信手機供應後,中華電信搭售的手機種類頓時少了許多,所搭的手機不僅價格徧高而且種類少,這叫我是如何是好。
  之本來要挑多普達的手機858(smart phone base),沒想到要下手前竟然....不供應了。之後挑了ASUS V75算也是物超所值,再看看現在所搭售的手機,C/P值竟然都沒這兩支高。心裡真是只有一句話....@#$
  中華電信呀中華電信有競爭才有進步,現在只剩神腦,只會給神腦賺走而已,中華一點利益也沒有,這何苦呢。
  再開放兩家供應商吧!造福廣大的消費者吧!!

現已無供應.ASUS / Dopda 等國產手機.....(這群人真不愛台灣..sweat)
OKWap 只剩一支..也應該快要getout車畚斗了
Tags: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