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Windows XP 安裝 MS-SQL2000 不指定

文章分類 : 電腦技能 | 發表時間:2008/09/26 12:07 by zuyan | 迴響:2
引用
如何在XP作業系統下的安裝SQL2000企業版?  
2008-09-03 11:47      
     企業管理器SQL2000企業版本適用於WIN 2000系統,2003系統和XP一般裝不了需要選用個人版本,當然如果你在不清楚的前提下辛辛苦苦下載了企業版本卻不能安裝,是不是很失望呢?這裡介紹一個XP下安裝裝SQL2000企業版本方法以供參考。
方法如下:
  一.在SQL伺服器的安裝盤中找到MSDE這個目錄,並且點擊setup.exe安裝它,過程簡單直接下一步就OK了。

  二. 重啟系統WINDOWSXP,這下就可以看到SQL服務的圖標出現了。

  三. 再拿出SQL伺服器版的安裝光碟,直接安裝客戶端工具(這個不要多說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點擊光碟根目錄下的autorun.exe)

根據提示安裝,自檢過程中知道系統不是SERVER版,會提示只安裝客戶端工具。(服務端已有了)

  四. 打開企業管理器,試用SA用戶連一下看看,是不是發現SA用戶登陸失敗?因為你還沒有與信任SQL SERVER連接相關聯。還好這個只要對系統註冊表稍加修改就可以啦:

  在運行中輸入regedit打開註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SQLSERVER\MSSQLSERVER],這個項裏面有一個鍵值LoginMode,默認下,值是1,現在將值改為2,重啟電腦。

  五. 再次打開企業管理,再連接試試,是不是可以了!
Tags: , ,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