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的不好才這樣做吧!!
引用

全球首創~ 內建Office 2007兩個月免費鑑賞 想用再買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7/04/17 19:28 記者:記者黃志偉/台北報導

現在買電腦一定會灌好開機的視窗軟體Windows,不過越來越被廣泛使用的微軟Office,卻仍然列為選購的軟體,為了推廣消費者使用正版 Office,今(17)日微軟特別與國內8家電腦大廠、5家全國最大3C通路業者共同合作,把最新版的Microsoft Office 2007直接內建於新機中,消費者即可享有60天的Office體驗,若是需要購買正版Office軟體,只要透過購買隨機版金鑰或網路金鑰直接註冊升等即可成為正式版本。

Microsoft Office 2007具備強化預覽、更小更具彈性、圖像化等特色,彩盒版單季實際銷售比未上市前一季成長10倍。

此次微軟結合硬體與通路業者的Office推廣活動,為全球第一個提供這樣的全新服務,台灣微軟公司總經理蔡恩全表示,這是因為台灣是全球硬體業的重鎮,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為肯定台灣硬體產業在全球市場的卓越成就,特別選為提供新電腦內建Microsoft Office 2007服務的地區。

目前微軟已與國內OEM廠商如Acer、Asus、BenQ、Genuine、HP、Lemel、Lenovo、MSI等8家電腦大廠,以及燦坤、順發、虹優彩虹、欣亞電腦、三井資訊等5家通路商合作,推出內建Microsoft Office 2007。

台灣微軟公司行銷經理李驊哲表示,消費者從現在起,只要購買標示著Microsoft Office 2007試用版圖示的新機,啟動後就可免費享有長達兩個月的鑑賞期,之後若需要購買者,可透過購買隨機版金鑰或網路金鑰,直接註冊升等成為正式版本。這樣軟體免安裝以及先享受後付款的新服務,將帶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購買經驗。

在網路上就有很多shareware (分享軟體),就採這種模式。
但其實這是微軟的一個手段,想要採IE(網路瀏覽器)模式,把它給綁在作業系統上。
但是又不能真的綁進去,以免又搞到反托拉斯法。

反正VISTA 就是難用.......
Office 2007更是難用...如果你要還要跟微軟買Office 2003也買不到了,
答案就是不要用就對了。
老話一句多支持Open Office 免費的文書軟體..
Tags: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3085)
發表評論
暱稱 [註冊]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